阿丘丘丘山。

永远偏爱马嘉祺

只有你能看到我35(轩祺分线9)

人物OOC严重 

如果不能接受 请及时退出

短小无聊预警

凑合看吧 丝迷妈塞~


35


要说今年宋氏大楼里最劲爆的消息是什么?


那绝对是小宋总和一个男人十指相扣大大方方的走进了十八楼的办公室。


将马嘉祺牵着领到了自己办公室的沙发上,将人安置了下来。


摸了摸马嘉祺的头发,潮乎乎的,心里一阵心疼,天不算热,但是单单天上的大太阳,就足够让人眩晕了。


让马嘉祺坐在办公室,自己则来到了秘书室,秘书室里3个秘书直接紧张的都站了起来,等着听宋亚轩的吩咐。


“去泡一壶温的果茶,再买些点心小蛋糕,送到我办公室。”


说完,就在秘书小姐姐们惊讶的眼神中离开了秘书室。


刚回来办公室,就看到马嘉祺扒在落地玻璃窗前往下看。


“嘉祺喜欢这里吗?”


“喜欢。”


“那以后我天天带你来好不好?”


说这句话的时候,宋亚轩走到马嘉祺的身后,将人圈到自己的怀里。


马嘉祺挣扎着想要离开,扭来扭去的,但无奈,宋亚轩抱的紧紧的。


“亚轩,我身上都是汗,你快松开我。”


“祺祺不叫我轩轩了?”


“我!”


感受到宋亚轩的动作越来越奇怪,后颈处的呼吸越来越近。


即使背对着看不到,马嘉祺也察觉出来了,宋亚轩将脸埋在了自己的脖颈处。


更甚至于,马嘉祺能清楚的感觉到宋亚轩的嘴唇有意无意的扫过自己的脖子。


惹得自己一阵痒痒。


缩了缩脖子,在思考怎么制止他,但是,宋亚轩好像变本加厉了,从有意无意的轻扫变成了刻意的吸吮。


宋亚轩头脑显然已经沉醉于此,但是马嘉祺在强迫自己清醒过来。


猛的挣脱开宋亚轩的禁锢,扭过身,一只手捂着自己脖子刚刚被宋亚轩亲吻过的地方,另一只手抵在了宋亚轩的胸膛上,强行在两人之间隔出了些距离。


“亚轩,冷静点。”


伸出手,将马嘉祺抵在自己胸膛上的手拉下来,带着强迫,重新将马嘉祺拉入怀中。


“嘉祺,别抗拒我,好吗。”


“亚轩,我,你知道的,我…………”


“嘘……”


“嘉祺,别说话。”


依旧沉迷在亲吻马嘉祺的快感中,感受着马嘉祺脖子上大动脉的微微跳动。


停下了亲吻的动作,将头捶了下来,长长的刘海盖住了好看的眼睛。


“你醒来了真好,我的动脉血又回来了。”


“我真的好想你啊。”


“马嘉祺,对不起。”


“我已经无法再看到你闭着眼睛躺到哪里,我无法再看到你浑身是血的样子,我无法看到你毫无生气的样子。”


“我也无法想象我的余生没有你的样子。”


“马嘉祺,我爱你呀,我真的好爱你呀。”


哭了。


宋亚轩哭了。


宋亚轩说爱他。


他怎么可以这么说?


明明,不喜欢他不是吗?


可是,宋亚轩真的在哭。


“亚轩,你哭了。”


“你小时候从树上摔下来都没有哭。”


“宋亚轩,你哭了。”


“你在耍我吗?”


“你怎么会说出你爱我呢?”


“别开玩笑了。”


如果爱他,当初怎么可能会说出那样的话。


如果爱他,当初怎么可能对自己置之不理。


如果爱他,怎么可能抱着别的人。


“亚轩,你和那个人,那天你生日在酒店,你们说的那个人,交换的那个人,你们……”


“你们,是真的啊……”


“嘉祺,我没有,我没有,没有交换,你相信我。”


会想起之前做的那些混账事。


又想起那天在包间里,马嘉祺听到他们那些胡言乱语后的表情。


那么悲伤的对着空气说生日快乐。


“亚轩,我送你的那双鞋你真的送人了对吗?”


那双鞋,那双鞋,强迫自己回想起那双鞋。


严浩翔送来交换的那个人说好看,两个人没做到最后一步,自己先叫停了,那个人不是马嘉祺,气质再像也不是马嘉祺,出于愧疚,自己随手就送了他。


怎么就忘了呢,那双鞋是马嘉祺送的。


如果那会就看清了自己的心,会不会自己就不用经历这些。


咚——


咚——


咚——


秘书小姐姐推开门


“宋总,您要的果茶和蛋糕。”


即使进来人了,宋亚轩也依旧抱着马嘉祺不松手,也不理任何人。


马嘉祺没有办法,对着秘书小姐姐说了声抱歉,并让她把东西放茶几上,就让人出去了。


“亚轩,松开我好吗?”


“亚轩,你其实不爱我,对吗?”


“你其实对我只是愧疚是吗。”


宋亚轩听着马嘉祺的控诉。


马嘉祺不相信他,马嘉祺不愿意再相信他。


这个可怕的认知让宋亚轩再次感到无力。


“我没有。”


“我没有不爱你。”


“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不想再和宋亚轩质疑这些没有意义的话题。


“好了,亚轩,我渴了,松开我好吗?”


强制的离开宋亚轩的怀抱,来到茶几前,到了两杯果茶,一杯放在了宋亚轩即将坐的地方,一杯自己端起来喝着。


宋亚轩浑浑噩噩的走到沙发前,坐了下来,看着马嘉祺。


为什么会生出距离感?


为什么自己和马嘉祺之间会有距离感?


强行让自己镇定下来,重新戴回眼镜,又变成了平时一丝不苟的宋亚轩。


不能着急,祺祺已经醒过来了,自己就还有时间。


冰块都能被捂化,更何况马嘉祺这颗还会为自己跳动的心。


抬头看了看表。


已经6点49了。


该送马嘉祺回医院了,跑出来了一天,还没进行今天的检查。


给助理交代了点事,就带着马嘉祺往停车场走去。


将马嘉祺安置在副驾上,亲手帮他扣上安全带,关上车门。


安安静静的看着宋亚轩的一系列动作。


其实,并不是不相信宋亚轩不爱自己。


而是,不相信自己。


说自己放下宋亚轩了,那肯定是不可能的。


自己还会看到宋亚轩的撒娇而心软。


自己还会因为宋亚轩忙到不吃饭而担心。


甚至,自己还会因为宋亚轩哭了,而怀疑是不是自己的不对。


但是,自己也会害怕啊。


害怕如果自己再度陷进去了,宋亚轩离开了,他们该怎么办。


他自己又该怎么办。


现在自己只能依靠自己了。


不止宋亚轩,就连刘耀文,自己也有在认真的想他们之间的关系。


真的已经分不清了,自己对刘耀文是怎样的感情,自己对宋亚轩又是怎样的感情。


不明白。


什么都不明白。


从来没有被人这么爱过的自己,突然被浓浓的爱意所包围。


他真的不明白了。


看着认真开车的宋亚轩。


他真的变了,大学时期本来还有点婴儿肥的脸,现在完全是像古希腊雕塑一样的感觉。


如果不是从小认识,自己一定不敢靠近他。


“亚轩。”


“周末真的会带我去看耀文比赛吗?”


本来听到马嘉祺叫自己的时候,内心是欢喜的,但下一刻,就直接将他打入了地狱。


刘耀文!


刘耀文!


怎么哪里都有他。


但是无奈,现阶段,不能和马嘉祺在生气了,自己不能再被扣分了。


“会,只要祺祺乖乖的。”


“好。”


马嘉祺笑着答应无疑是再次打击到了宋亚轩。


刘耀文。


一定不能让他的嘉祺过多的在接触这个人。


如果要得到马嘉祺必须做点什么坏事,那就只能选择对不起刘耀文了。


毕竟,晚来的人,从来就没有任何机会,能从他身边抢走马嘉祺。



————————



完蛋了 

轩哥线越写越长

我尽量控制在三章以内结束轩祺线

救命啊 我写不出🈲️的剧情

埋在文文线里的一些剧情

在轩哥这里也做出了点解释

轩哥是清白的 相信我

没有对不起小马

提前预告下

轩哥要上手段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啦

爱你们呦🌹🌹🌹



评论(33)

热度(2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