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丘丘丘山。

永远偏爱马嘉祺

【all祺】穿书什么的 01

ooc归我 人物归你们

勿上升🔝

短小预警🚬🚬🚬

有错别字的话记得提醒我⚠️


Chapter . 01


叮——


叮——


叮——


一阵急促的手机来电铃声打破了整个房间的宁静。


一只手从被子里伸出来,在枕头旁摸啊摸,顺着昨晚的记忆,成功的摸到了手机,并也成功的按掉了铃声,接着睡。


叮——


叮——


叮——


马嘉祺微微睁开了惺忪的睡眼,听着此时再次响起的不悦耳的铃声,顺势把自己又往被窝里送了送。


但显然,打来电话的人并不想放过马嘉祺,铃声依旧契而不舍的工作着。


大清早的,扰人美梦,会天打五雷轰的!


会遭报应的!


马嘉祺挣扎着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对于长在北方的一条硬汉来说,被窝这种温柔乡,他也是

无法抵抗的。


迷瞪中拿出了压在枕头下面的手机,心里想的是,好家伙,我倒要看看,是谁大清早的做这么缺德的事。


半睁开的眼盯着屏幕看了半天。


!!!??!!!!!!!


卧槽!飞哥!


他的责任编辑,同时也是他的衣食父母。


瞬间清醒了下脑子,颤巍巍的将那个小电话的标识拖动到了绿色区域。


还没把听筒放在耳边,就听到里面传来一声类似于天打五雷轰的咆哮声。


“马嘉祺你昨晚偷人去了吧!这特么11点了!你干啥呢!”


马嘉祺,冷静,冷静,电话里的人是给你发工资的,不能回怼,不能回怼。


即使电话里的人看不到,马嘉祺也让自己的脸上挂满了笑容。


这叫什么来着?


沉浸式电话接听模式。


“昨晚?没偷人,就是在思考我手头上的文后续该怎么发展,就睡的晚了点。”


电话那头的人听到之后,满脸不谑,这孩子脑子被僵尸吃掉了?


“就你?我宁愿相信你连夜用脚打游戏了,我也不信你能思考你文章的走向!”


听到着,马嘉祺可就不乐意了。


“飞哥,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你知道怎么没的吗?”


“我不关心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怎么没的,我只知道,你在我这的信用已经破产了。”


“马嘉祺,我求求你了,你去看看你这个月可怜的文章打赏吧,即使家里有钱,也不能这么造啊!”


没错,马嘉祺家里有钱,很有钱,但是,大学毕业之后,他就从家里出来了,原因是,爸妈想让他进公司学学怎么经营,但是却被马嘉祺拒绝了,理由是,家里有哥哥,凭啥还要辛苦他!


马嘉诚:你看这把刀,它利吗?


于是,这般,那般,就搬出了他家的大豪宅,成为了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网络写手,还是搞腐向的那种!


别问为啥他一个大直男要写腐向的,那天飞哥是这么说的。


“嘉祺啊,你文笔不错,但是你想出人头地,通过你的文章走向人生巅峰吗?”


“飞哥,我想。”


“嘉祺啊,有女朋友了吗?”


“没有啊,飞哥,你要把女儿介绍给我吗?”


“你误会了,嘉祺,我的意思是没有女朋友就好,天助我也,天助我也啊!”


“飞哥,我已经做好了为咱们网站发光发热的准备了,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发表文章了!”


“好孩子啊,真是好孩子,脆皮鸭文学站欢迎你的加入!”


用赞赏的眼光给予马嘉祺最高的注目礼,备受关注的马嘉祺也着了老狐狸的道,在没看清合同上文字的情况下就直接签了自己的大名并按了手印,签完合同看着飞哥阴险的笑容,马嘉祺觉得怪怪的,多嘴问了问。


“飞哥,那个啥,脆皮鸭文学站是啥啊?”


“哈哈哈,嘉祺呀,别慌,听我给你狡辩,啊不,解释!”


就这样,小马卑微的成为了一名苦逼的脆皮鸭文学写手。


回忆到这里就够了,马嘉祺不想再回想他的悲惨过去。


“也还是有几个真爱粉在追文的嘛~”


“你自己数数,几个?”


“也就8.9个吧!”


“你也知道用也就两个字?”


“我命令你,去把脆皮鸭cp榜前十的文章看透看烂,并给我写十篇读后感,每篇不得少于2000字,快去!”


听着电话里嘟嘟嘟的忙音,小马委屈。


他一个大直男,怎么写的来脆皮鸭文学!


抱着怀疑并取经的态度,马嘉祺重新躺回了被窝里,点开网站,找到了榜一的文章。


好家伙,光名字就雷的马嘉祺不要不要的,灵魂直接出窍好吗?


《我是万人迷》,能不要这么直白吗!


但是又看了看人家的打赏,是他的不知道多少多少倍。


行吧,万人迷最棒,万人迷赛高,为万人迷鼓掌!


绕过名字,马嘉祺直接一目十行,大致看了个几十章。


这……可以骂人吗?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主角攻!


数了数,六个!整整有六个!一天一个!


这主角受一个星期这么辛苦,还要忍受屁股疼,才混了个单休吗!


荒唐!


忍着别扭继续看,把当初为了打超级玛丽通关的劲头都拿了出来。


你们尝试过从天亮看到天黑的滋味吗?


马嘉祺试了,并表示,要死了。


都800多章了,六个主角攻,至今没有看出来这万人迷主角受最后会和谁在一起。


苍了个天啊!为啥这种文章会是榜一!


是我写的《我和多尔衮不得不说的故事》不好看吗!


还是《我与乾隆二三事》不够吸引人!


双男主!穿越题材!玄幻题材!宫斗题材!外加夺嫡!


这大热题材都在我的文里,凭啥我的文就这样?


不公平!


点开评论区,五花八门的粉丝名,竟然还有后援团!


粉丝『文哥喜欢吹风机』送出玫瑰花✖️999并留言:大大好棒!我们文哥一定能摘下祺祺这朵金花的!


祺祺?我?


哦,对了,主角受小名也叫祺祺,看文章好有带入感啊,救命啊!


已经感觉到屁股疼了!


粉丝『土味王者舍我其谁』送出满天星✖️520并留言:贺哥放心追!我们永相随!


你们随啥啊,就你们贺哥被描写的那小身板?


不被反压就不错了!


粉丝『轩哥轩哥我爱你』送出五彩烟花✖️666并留言:轩轩给妈妈上!不要怂!祺祺是你的!


好家伙,白切黑这妈妈粉这么多的吗?


得亏这是在文里,在现实里,这人不把你折磨的透透的?


粉丝『加拿大霸道总裁』送出跑车✖️12并留言:没有我严严拿不下的男人,如果有,那就砸双倍的钱!


钱可真是个好东西!


谁能不喜欢有钱给你花又帅的还不回家的男人!简直天菜好吧!


粉丝『稀奇稀奇真鑫祺』送出火箭✖️12并留言:我们鑫鑫宝贝才是正宫,尔等永远都是妃!


这不是现代都市脆皮鸭吗?怎么还搞宫斗那一套!


而且你们确定这文里的甜心大可爱是上面的?


粉丝『源源源源来是你鸭』送出炫光飞船✖️10并留言:不把老婆抱回家,从此不再爱你呀!


真厉害……………………


这粉丝为了双押,真的,伤透了脑筋!


这这这……


谜一般的评论区,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啥新男团打投出道呢!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红火火,马嘉祺才意识到,原来不是这个世界单纯,而是自己单纯。


是我小看了现在的女孩子们。


原来,买股文才是走向事业成功的关键!


学到了学到了。


难不成自己的《和多尔衮不得不说的故事》要多加几个男主?


多尔衮排行14,难不成,我要把他那13个哥哥也发展一下?


那乾隆那个呢?


想了想自己脑补出来的画面,鸡皮疙瘩掉一地,马嘉祺摇了摇头。


算了算了,就多尔衮一个挺好的。


看着榜一的各种被打赏,说实话自己嫉妒,又气不过,又不能拿大号去diss。


于是直接上手就开了个小号,有事没事就在评论区划水。


吐槽这个幼稚,吐槽那个精神不正常的!


甚至添加了更新提醒,一更新,自己第一个就去评论区划水吐槽diss三连,好不快活。


当自己本着社会五好青年的精神信仰,在评论区留言框里重重的打下『买股文得本质就是骗票』,就在发送成功的那一刻,一道白光闪过,直接将马嘉祺闪晕了过去。


还有意识的最后一刻,马嘉祺听到了一句话。


欢迎来到《我是万人迷》


游戏开始。



——————



哈哈哈哈 新文先试着来一章

勇敢小马 1V6

评论(162)

热度(5629)

  1. 共6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