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丘丘丘山。

永远偏爱马嘉祺

只有你能看见我 01

人物OOC严重 可能all祺

如果不能接受 请退出 

闲来无事写着玩 

更新看时间是否有空

如果有错误 请及时告知我


01


我死了吗?



我可能我快死了吧。



身体像被碾压一样痛。



我清晰的记得在我还有意识的最后一刻。



我很贪心,想拥有很多,完整的家庭,志同道合的朋友,一生的挚爱,无忧无虑的生活……


最终却什么都没有,会不会是太贪心了,什么都想要得到,才又什么都得不到。


所以说啊,命运总是不喜欢我这样的孩子。


我时常在想,很多小说都会给主角一次重来的机会,如果让我重来一次的话,我想我会选择回到宋亚轩拥抱那个人的时候,如果我忍住了,没有冲动冲出去对他说出我喜欢你这四个字,会不会一切都不一样。


多可笑啊,我那么喜欢他,把他当成心里的神明,但在他心里,我就是个恶心的,可有可无的,邻居家的哥哥,然而此刻我却还是只能想到他,只有他……


但是我不是主角,连个配角都算不上的我是无法拥有重来的机会的。


命运不喜欢贪心的孩子,但命运却喜欢捉弄人。



哦不,捉弄鬼!


“你能不能不要再跟着我了!”


眼前的男孩子带着他生气又无奈的表情看着我。


是的,看着我,在我成为一个游荡小鬼魂之后,他是唯一一个能看得到我的人。


用理性又带有浪漫色彩的方式来形容的话,那就是数学书上教的,他是我的有且仅有。


“可是只有你能看到我啊。”


“为什么是我?”


对呀,我也在想,为什么是你?


半晌……


“可能因为耀文儿好看吧~”


忽略掉面前男孩的表情越来越黑的话,他是真的长得很好看。


我,马嘉祺,公认的外貌协会高级荣誉会员,是不会轻易肯定一个人的长相的,除非这个人是刘耀文。


他长得好,有多好呢?


长到我心坎里的那种好,和宋亚轩不一样的好。


我跟着刘耀文快一个星期了。


说来也奇怪,我是个魂儿,却和电视上的不一样,哪里都去不了,只能跟在耀文儿的身边,多远离他一点,我就能感觉到皮肤被灼烧的痛楚。


做人都够艰难的了,没成想当个游魂儿也好难……


“耀文儿,你等会去哪里呀~”


“耀文儿,你中午吃什么呀,吃点好闻的,我也补充补充营养,好不好嘛~”


“耀文儿~”


“耀文!耀文!耀文!成天耀文!你烦不烦啊!”


“不烦,耀文儿的名字好听嘛~”


刘耀文内心OS:救命啊,谁能把这个波浪精收走谁就是我爸爸!身边有个严波浪已经够够的了,这特喵的又来了一个!



新手上路,清水,欢迎批评!


评论(41)

热度(1385)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